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围绕“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主题
市纪委监委举办机关内设机构副主任(副部长)讲演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8-28 09:22:03  点击数:

8月2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机关内设机构副主任(副部长)讲演赛,来自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的18位副主任(副部长),围绕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讲演。市委书记赵文锋出席并讲话。

讲演赛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活动中,18名副主任(副部长),逐一走上演讲台,或旁征博引或慷慨陈词,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交流心得或畅谈思路,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表达了为纪检监察机关奉献自我、勇于担当、争光添彩的壮志豪情。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有的讲述了在综合岗位,默默做好统筹协调、材料撰写、服务保障的工作,有的分享了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一线中发人深省的故事,有的畅谈了践行纪检监察工作初心使命的认识与感悟,以激情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勇当先锋的优良作风。

讲演过程中,从44名参赛副主任(副部长)中随机抽取15名干部依次上台,3名干部自荐登台。每位选手经过5分钟左右的讲演,现场评审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最后,市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总结点评,提出殷切希望。

市委书记赵文锋对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持续坚守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职责,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他指出,越是攻坚阶段,任务越是繁重,越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看得准、抓得实、推得快,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此次活动既交流工作经验,又激励我们担当作为,真正达到了互学共鉴、互促共进的良好效果。我们将以这次讲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新时代新征程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参加讲演赛的干部表示。

1693185874949481.jpg

1693186275812355.jpg

1693186401987942.jpg

169318643489118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