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健身强体魄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8-30 16:11:3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健身强体魄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

1693383205531970.png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市纪委监委机关8个党支部捉对厮杀。各党支部主动训练,认真备战,委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积极参与,极大的调动了积极性、鼓舞了士气。

8月28日,气排球比赛进入决胜阶段,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争夺季军,第六支部和第八支部争夺冠军,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代表第一支部出战。

1693383228547553.png

赛场上,双方队员摩拳擦掌、鏖战对决,扑救、扣杀等场面频频出现,过程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既体现了个人球技,也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

赛场下,观战队友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叫好声、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持续点燃赛场激情,将赛事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1693383275210628.png

通过激烈角逐,市纪委监委第六支部、第八支部、第一支部分获冠、亚、季军,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状。

1693383316268029.png

市纪委监委一直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坚持用文化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此次气排球比赛,是市纪委监委“健康队伍 活力机关”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中的一项,此外还包括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壁球、拔河等一系列体育活动,以及主题演讲、合唱比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人文修养和综合素质,展示出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勃勃生机和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