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好家风•育廉洁】家庭和睦好家风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9-04 09:59:22  点击数:

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和爱人从相识、相恋到组建家庭都是在部队完成的,我们的女儿在部队出生,每天听着军队的起床号长大。我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我们全家人用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携手搭建起一个幸福的家。

工作中,我严谨认真、谦虚谨慎,始终坚持廉洁奉公的原则底线。担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后,工作很忙,回家的时间不多,但只要我回到家,就会给妻子和孩子讲述一些发生在基层的、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小故事,从这些故事中得到启迪、受到教育,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相信,这是她毕生的财富。我的妻子从事政法工作,在推进平安桥西等专项行动中一直立足本职,默默坚守。我们经常共同学习党中央的政策文件、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互相讨论、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在我们的影响下,女儿在学校品学兼优,在家里尊老爱幼,由于我们工作忙,对她的陪伴比较少,她懂事而且独立,总能帮助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家庭尽心尽力,就是一个家最好的家风。我们的故事很平凡,但是很温暖。杨帅 作者单位: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