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笃学力行•成果晾晒】桥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乡镇(街道)纪(工)委干部大会 忠诚履职 心怀敬畏 实干担当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1-03 09:46:08  点击数:

“纪检监察机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扛起肩上的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乡镇的纪检监察工作与群众更近,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办实事、解民忧……”近日,在桥东区纪委监委举办的乡镇(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大会上,新加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干部表示。

在桥东区调整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配齐乡镇(街道)纪(工)委干部后,桥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沟通交流,也是一次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谈收获、谈不足,谈感想、谈思路,明晰工作职责,拓宽工作思路。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了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厚植为民情怀,严格按照规范和程序开展工作。年轻干部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于工作。

“我们要自我严格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同时,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表示。

1698975961316.jpg

1698975979621.jp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