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1-06 09:53:05  点击数:

为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清廉家风、筑廉洁防线,以好家风推动好政风好民风,近日,怀安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了“廉洁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现场,来自县纪委监委、县妇联的5位机关干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生活中的廉洁家风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从家庭成员之间的相处之道,到良好家风对子女的影响,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生动诠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性,一个个质朴感人的故事,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分享会,并对现场的党员干部提出希望,要把故事里的清廉元素融入家庭建设,争当廉洁榜样,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同心协力共建清廉家庭。

“通过这次廉洁故事分享会,让我们在聆听故事中接受了一次清廉文化的精神洗礼,在廉洁小故事中汲取了大智慧,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以身作则建好‘小家’,培养严于律己的道德操守,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争当良好家教家风的传承者和示范者。”参加分享会的干部纷纷表示。

1699235586889.jpg

1699235604577.jp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