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康保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廉洁家访扬清风 温情寄语话清廉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1-06 10:24:25  点击数: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还请您继续当好‘监督员’,做好‘廉内助’,营造清廉家风。” “这次家访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多了解,今后我会继续严格监督爱人、教育孩子,努力构建清廉家庭港湾,谢谢组织的关心关爱。” 这是康保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到班子成员家中开展廉洁家访时与家属的温馨对话。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康保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弘扬廉洁家风”系列活动,以廉洁家访为重要抓手,采取“分级家访、重点家访”的方式,把组织的严管与厚爱送到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切实打造“单位+家庭”严管厚爱链条。家访过程中,通过与干部家属拉家常、面对面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干部家庭情况,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常吹勤勉励志“枕边风”,对可能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警示,推动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向发力,构筑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家访中,还为家属发放廉洁家访读物《红色家规》,家访结束后,如实填写《家访登记表》,收集家属情真意切的廉政亲情寄语,并对家访情况及时梳理,“一人一档”跟踪解决家属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这次活动,我们通过认一趟门、问一声好、谈一次心、摸一回底、搭一把手、听一些意见,既送温暖又送提醒,既受教育又聚合力,传递组织严管厚爱,发挥家庭守廉助廉作用,进一步提振了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康保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

1699237481493.jpg

1699237534604.jpg

1699237577032.jp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