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下花园区纪委监委举办“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过硬作风”讲演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1-23 17:15:28  点击数:

为促进干部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干部勤学善思、笃学力行、担当作为,近日,下花园区纪委监委举办“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过硬作风”讲演赛,10名纪检监察干部紧扣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

活动中,参赛选手紧密联系自己工作感悟和体会,以生动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着自己真挚的情感,诠释着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真谛。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幕幕砥砺前行的画面,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演相得益彰,在场干部深受感染,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这次讲演赛既是下花园区纪检监察干部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对工作成效的一次现场检验,营造了认真敬业、紧张活泼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奋发向上、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学”的主动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要坚定扛起正风肃纪反腐政治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俯下身子、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难所需,践行为民宗旨、积极担当作为,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讲演赛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此次讲演赛不仅讲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声,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今后定要倍加努力,将从讲演赛中感悟到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