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万全区纪委监委举办“忠诚干净显本色 砥砺奋进新征程”讲演比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2-07 09:35:4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砥砺前进、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面貌,近日,万全区纪委监委举办“忠诚干净显本色 砥砺奋进新征程”讲演比赛,各内设、派驻机构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各乡镇纪委书记共计18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18名纪检监察干部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实例、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的心得感悟、自身成长,以小见大、“声”入人心,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点评,希望纪检监察干部以此次讲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学习教育的认识,深化对岗位职责的认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当中,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铁必须自身硬,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讲演比赛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实干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参加比赛的干部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