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年底论成效 晾晒成绩单 互鉴促提升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内设机构工作汇报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2-14 13:14:12  点击数: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抓细节、提质效、盯落实,强化执行,扎实工作。”“按照‘小切口导入、办案式推进、常态化通报工作思路,找准点、揪住线、推开面,加强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落实。”“我室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案件查办质效,守牢案件质量底线……”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各内设机构工作汇报会, 24个机构负责人对202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复盘总结,谈方法、谈举措、谈成效,互促互鉴,共同提升。

此次工作汇报会,旨在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聚焦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职责,总结年度工作情况,晾晒全年工作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上,按照机关综合室部、监督检查相关室、审查调查相关室的顺序,依次发言。综合室部围绕做好参谋助手、干部选育管用、廉政宣传教育、材料文稿撰写、案件质量把关、信息技术保障、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展示了默默奉献、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监督检查相关室围绕扎实做好政治监督、抓住重点推动专项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等,以有力监督推动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守护群众切身利益,彰显了求真务实、贴近群众的工作作风;审查调查相关室围绕严惩腐败问题、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案件质效等工作,诠释了动真碰硬、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比成绩、比干劲、比亮点、比实效,24位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条理清晰、言简意赅,每人经过5分钟的发言,把今年以来的工作特色进行了展示,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内设机构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有力有序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指出汇报会既是成果交流、亮点展示,也是对工作的督促推动,对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激发,从中感受到了各内设机构工作有思路、方法有创新、措施有力度。强调越到年底,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立足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纪委全会部署任务项对照检查,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汇报会不仅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明年工作的鼓舞,我会继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做好该做的事、尽到应尽的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展现新气象,以拼搏实干的劲头实现新作为。”参加汇报的干部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