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蔚县:强化巡前培训 提升巡察质效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2-19 10:46:04  点击数:

近日,蔚县组织开展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巡前集中培训,结合本轮巡察的对象特点和监督重点,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教体局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就相关领域专业知识进行现场专题授课。

此轮巡察既对4个乡镇、76个行政村实施乡村一体巡,又对9个企事业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医药、教育领域开展上下联动巡察。培训过程中,除邀请机关单位讲授专业知识外,还围绕巡察信访件和问题线索管理、巡察工作方法与技巧、巡察报告撰写、巡察组内管理等方面进行视频培训,让参与巡察的干部明晰方法举措,提升实践能力,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我要切实把学到的知识消化吸收、融会贯通,将培训成果体现在做好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参训干部表示。

1702954099083.jp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