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宣化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12-18 09:40:16  点击数:

“以圆桌会谈的方式面对面汇报、面对面交流,在探讨中谋划工作思路,学习经验方法,效果很好。”一名新任职的乡镇纪委书记表示。

近日,为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工作提质提效,宣化区纪委监委召开了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座谈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内设机构主任(部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1个机构负责人做了汇报,总结2023年工作亮点,谋划2024年工作,其他机构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随机发言,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今年我们按照“六有”标准,即部署有方案、运行有制度、推进有专班、整改有台账、工作有总结、监督有成效,着力推进政治监督。明年将深入推进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持续聚焦教育、医疗、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开展监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风政风室负责人表示。

“乡镇纪委监督力量不足,监督能力较弱是我们面临的问题,下一步,我们要积极探索优化监督方式方法,联合村级‘三支队伍’监督力量,从‘单指用力’到“攥手成拳”,有效发挥基层监督作用。”河子西镇纪委表示……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汇报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交流讨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达到了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指出要精益求精抓政治监督,严谨细致抓案件办理,严实深细抓主题教育;要强化 “本领恐慌”意识,加强调查研究,多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这次座谈会,让我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发现了很多与其他乡镇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向先进乡镇学习经验,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名参会的乡镇纪委书记表示。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