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桥东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1-09 17:15:02  点击数:

近日,桥东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区处级领导,区直部门“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委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查办的7件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恪尽职守履好责,慎终如始严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本分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今天的会议是对理想信念的再坚定、纪律作风的再强化。我们将立足职责,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170479176662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