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1-09 17:33:54  点击数:

“走到今天,用语言已经不能表达我现在的悔恨了,我愧对组织对我的培养。子欲养而亲不待,我是父母健全,想尽孝却尽不了。自己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咽……”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警示教育片中声泪俱下的忏悔,触动着参会的每一名干部。

会上播放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从案件事实与内心独白两方面,再现了违纪违法者理想信念丧失、纪法底线失守的蜕变轨迹,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市场监管系统的6起典型案例,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破坏营商环境等领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把法纪悬在头上,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看完警示教育片,使自己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一位曾经满腔热血、踌躇满志的同志沦为阶下囚,是因为他理想信念动摇,宗旨观念淡薄,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价值观、政绩观,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局机关一名干部表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1704792930234.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