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万全区纪委监委:强化日常监督 助推巡察整改见成效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10:18:55  点击数:

“你们对反馈问题整改的情况不够充分,还缺少对相关工作推进的制度机制,请进一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这是万全区巡察整改成效评估组深入被巡察党组织,与负责人进行交谈的一幕。

今年以来,万全区纪委监委持续压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把督促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强化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完善制度机制、整合监督力量、压实整改责任等有效措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为保障巡察整改有力度、见成效,该区纪委监委认真执行《关于开展巡察整改评估的实施办法(试行)》,联合区委组织部门及区委巡察办组成巡察整改成效评估组,围绕巡察反馈问题,从整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制定、信访件办理、促进发展等方面,综合运用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成效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予以提醒督促,把好整改“联审关”和“成效关”,以有力监督促进整改到位。

“巡察不是‘一巡了之’,关键在于推动解决问题,我们将持续开展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监督责任。”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