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敲警钟 提提醒 筑防线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2-02 18:42:06  点击数:

“教训深刻、发人深省,看完警示教育片,更加意识到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我将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力边界,坚持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一位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干部表示。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坚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发挥“探头”作用,督促被监督单位分别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提出要求,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知责任、明纪法、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此次会议是我们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的一个开端,下一步,我们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做深做实驻在部门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

fb6b2b582dc46ad65c54f6c46cacfa43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9957f4a662371f3c1b4f8e674890a5c0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