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全季体育集团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暨正风肃纪大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19:50:53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全季体育集团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暨正风肃纪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f64d27cb4202668956f634c808b25cf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会上,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专题片,集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示》及集团《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的工作提醒》等精神,集团纪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市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并对春节期间廉洁过节作出强调和提醒,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廉政教育讲话。

79f287639f5eff2a2c164c3af1ed3a93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会议指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过节意识,要从警示教育片和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打好春节前廉政“预防针”。

fda5fc3129b31e8fd7f5460a60ea3781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一是强化思想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护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让思想由“要我廉洁”向“我要廉洁”转变,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强化作风锤炼,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交好集团党委和董事会交办的“答卷”。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集团纪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力度,对无视规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迁就,使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集团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行不逾矩。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