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倪岳峰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冀部队和省军区
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08 15:27:31  点击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到中部战区陆军机关、省军区机关、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武警河北总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倪岳峰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与官兵深入交流。倪岳峰指出,2023年,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严重洪涝灾害等重大突发事件抢险救援中,广大官兵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筑起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钢铁长城。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倪岳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灾后恢复重建等重大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贡献。河北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更好服务和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驻冀部队领导段应民、缪文江、文东、周必宽、李贻国、李德新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省军级领导严鹏程、冯富海、王立彤参加走访慰问。(记者四建磊)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