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忠诚干净显担当 创优争先当先锋 桥东区纪委监委举办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2-09 10:00:46  点击数: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员干部搭建一个展示能力、展示才华、展示业绩的平台,近日,桥东区纪委监委举办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总结年度工作,晾晒工作成效,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活动分两组进行,11名内设机构、派驻机构负责人为一组,11名由民主测评选出的一般干部为一组,分别就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活动现场,内设机构、派驻机构负责人围绕做好政治监督、提升案件质效、文字材料撰写、廉政宣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彰显了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一般干部围绕工作情况落实、收获感悟心得、能力提升进步等方面,展示了努力勤奋、敢于争先的工作态度。

比成绩、比干劲、比亮点、比实效,22名干部条理清晰、言简意赅,每人经过5分钟的发言,把完成工作任务进行了展示。活动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表现优秀同志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达到了互学互促、共同提升的目的。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立足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能力和工作执行能力,亮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单。

“此次评选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反映了我们的工作成效,也展示了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要继续砥砺前行、积极作为,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干部表示。

f6ecbba9c0dbf34d86d8d11a07bd24c7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