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翰墨送春“廉” 清风进万家 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写清廉春联 送新春祝福”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2-09 10:03:05  点击数:

“为官廉家风清年年团圆欢乐,为人廉做事正岁岁平安幸福。”一纸春联,传递着祝福,承载着文化,连接着历史。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走进宇宙营乡,组织开展“写清廉春联 送新春祝福”主题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既传递了新年祝福,又弘扬了新风正气。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以“廉”为主题,摆好笔墨纸砚,挥毫泼墨,12名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一幅幅贴近生活、反映时代精神和包含廉政教育意义的春联一气呵成,传递“廉能量”、激发“廉动力”。“笔蘸清风书福字,心萦正气撰春联”“守廉守正合家福,持勤持俭万事兴”“一身正气不染尘,两袖清风迎新春”等春联受到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欢迎,既营造了过年的喜庆气氛,又为年味增添了浓浓的“廉味”。

“无联不成春,有‘廉’春更浓。我们将把今天写的廉政春联送给宇宙营乡的村民,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同时,我们要把重要节日和清廉过节提醒有机结合在一起,让干部职工和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表示。

fc5b08fe0d98a01b52eb79d8db533a2e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5a5118ba518a21e0cd8c5568dc5f375c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