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县纪委监委对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2-09 10:05:17  点击数:

“感谢党组织时常挂念着我们这些老同志,给我们带来温暖。”“感谢组织关心,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们很光荣……”在走访慰问中,老干部们及其家属纷纷表示。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怀安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着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分组走访慰问了多位退休老干部,在农历新年前夕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县纪委监委的工作重点和取得成效,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老干部是我们事业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要时常关注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用力为退休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怀安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

409344d7031dc34f5e41cfd5d694f1e4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201d3f0a4c89e644f652642922f0c0b1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