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赤城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08:59:51  点击数:

近日,赤城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内设机构和派驻(出)机构工作汇报会,聚焦重点任务,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盘点工作收获,理顺工作思路,促进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11个内设机构、7个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聚焦主责主业,总结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谋划下步工作。各部门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强化推进措施。综合部门要做到常规工作定期报告、重要情况随时报告,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监督检查室要划片作战,整合力量,提升监督检查水平;审查调查室要提升办案质效,坚守办案安全;派驻(出)机构要积极发挥监督“探头”作用,督促驻在单位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障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这次会议对我们既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也是一次促进提升的机会,我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一位内设机构负责人表示。

图片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