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强化警示教育 营造从严氛围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注重加强干部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8:12:06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持续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以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强化警示教育,营造从严氛围,持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发挥好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的一个曾经怀揣梦想、矢志拼搏的农村孩子,参加工作后,随着职位升高、权力变大,逐渐在金钱中迷失自我、突破底线,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揭示了党员干部从清正廉洁走向腐败堕落的心路历程,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警自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慎始慎终走好从政每一步。

“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警示教育,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至每名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