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建投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8:26:57  点击数:

“这个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过去,是我身边的领导干部,大家一起开会、一起工作,现在成为‘案中人’,让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建投集团一位干部参加完警示教育大会后深有感触。

近日,建投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片中人声泪俱下忏悔自己从“守粮人”堕落的过程,讲述了自己随着地位的提升、身份的变化,滋生了贪图享乐、贪图利益、贪图攀比的心理,将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抛之脑后,走向了违纪违法的道路,以“身边人”变为“案中人”的鲜活案例,深刻触动着会场上每一名干部。

集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希望党员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从严抓责任、从严抓教育、从严抓干部、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我们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综合运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大会、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强震慑、固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算好廉政账、守好履职关。”建投集团纪委负责同志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