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学习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5:29  点击数:

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工作培训会,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张家口市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范》进行辅导授课。市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委员以及部分市直部门直属单位专职纪检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以“用严的基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从《条例》制定和历次修订、本次修订的重要意义以及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市直部门纪检干部要带头执行《条例》,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养成守纪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事争一流、勇当冠军的奋进姿态,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围绕机关纪检组织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纪检监察工委有关负责人就机关纪检组织贯彻落实《张家口市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范》要求,针对机关纪委的性质定位、领导体制、产生运行、职责任务、工作程序等环节,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既讲清了职责任务,又教会了工作方法,既指出了要干什么,也明确了应该怎么干。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突出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等重点,持续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表示。

cefb4e3f255b95b5cd4aa51692aa1e21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48e327cd7e2a137a355ae7136b6a223f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