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涿鹿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述职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17:36:00  点击数:

“我们协助县纪委化解我乡村民重复信访举报问题,取得了较好效果。”谢家堡乡纪委书记在述职中汇报道。近日,涿鹿县召开乡镇纪委书记述职会,通过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短板,以述明责、以述促干,促使乡镇纪委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化解重复信访举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村级“三支队伍”建设……述职发言中提到的一个个“高频词汇”,让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得到集中晾晒。随后,现场打分,评选出4名优秀纪委书记予以表彰。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乡镇纪委深入思考、认清差距、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述职会,既是经验交流,也是工作推进,让我看到了与其他乡镇的差距。下一步,我将聚焦‘干什么、怎么干’‘ 抓什么、怎么抓’,积极协助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集中力量开展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工作,用看得到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位参加述职会的乡镇纪委书记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