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笃学力行·成果晾晒】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聚焦作风建设强化监督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1:26:31  点击数:

“请问这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是外出办公还是有事儿请假了?”“请提供一下你单位请销假人员名单……”这是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到政务服务窗口开展检查的场景。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聚焦干部作风,建立了1+3+2的监督模式,即:党风室综合协调,3个监督检查室牵头,各区直单位纪检委员组成2个监督小组,分片跟进监督,重点围绕值班值守、按时上岗、履行请销假手续、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各类问题30个,以现场反馈、下发书面提醒函等方式,督促主责部门进行整改的同时,形成专题报告和问题清单,上报区党工委,建立“监督+反馈+整改+报告”的闭环监督机制。 

“开展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是为了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推动全区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区纪检监察工委党风室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