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日报社: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3 09:20:50  点击数:

  日前,张家口日报社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该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艳以“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修订后的重点、亮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辅导。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严格对照《准则》和《条例》进行作风整顿,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社会交往、勤政廉政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作风转变上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作为新闻宣传部门的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党报姓党”,以党报为民、党报促政、党报自强的精神,尽职尽责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全力完成好新闻宣传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