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市水务局:廉政教育出新招
编发《廉政警示教育》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09:19:5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市水务局结合“一问责八清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创办了《廉政警示教育》简报。

  简报包括“正气篇、案例通报、纪检监察工作动态”等内容,及时反映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动态、新举措,尤其注重以身边人、身边事来警醒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编发廉政简报,进一步增强了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规范了廉洁自律行为,在全局营造出“廉洁水务”的廉政文化氛围。(水务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