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经开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15:57:03  点击数:

  “党组织把一名干部放到一定的岗位上,是希望他竭尽全力为国家和人民多做贡献,绝不是当官享福,这是最基本的道理,党员干部须臾不可忘记。”日前,经开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出发点,详细讲述了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之间的千丝万缕的联系,深刻阐释党规党纪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课后,聆听党课的干部们纷纷表示感悟颇深。一名乡镇党员干部表示:“之前经常学习党纪法规,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到与纪律这么近,以后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一定会严守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经开区纪工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