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文化 > 廉风清韵
张北: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16:55:03  点击数:

   1.jpg

    家风家训·行孝道

      2_副本.jpg

       家风家训·花木兰代父从军

                    

 

 

 

   3_副本.jpg  

家风家训·乌鸦反哺

  4_副本.jpg  4_副本.jpg 

家风家训·感恩桥

   5_副本.jpg  

“羊羔跪乳示天下、乌鸦反哺启后人”

“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张家口市张北县以此为宗旨,来引导党员干部培育优良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建设花兰井家风家训园,通过直观的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身边的优良家风,见贤思齐。不仅丰富了传统的廉洁文化资源,更从传统的文化中汲取养分、传承老一辈好家风好传统,成为当地党员干部家风、作风建设的优良“基因”,逐步建立起党员干部家庭拒腐防线。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