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文化 > 廉风清韵
怀来县:首个农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显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10:47:52  点击数:

  农村廉政教育基地标识_副本.jpg

农村廉政教育基地标识

 
 
 
农村廉政展馆实景2_副本.jpg
农村廉政教育展馆实景
 
怀来县深入发掘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的出生地南山堡村的民风、家风、家教等廉政文化教育资源,对其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建成全县第一个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从2017年9月建成投用至今,该基地已接待党员干部群众8480人次,廉政教育成效初显。
该基地由英雄广场、廉政文化街和廉政展馆三部分组成。英雄广场占地2000多平米,建有清风亭、正气亭,是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的主要场所。廉政文化街布展廉政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教、家风、民风、榜样等专题。廉政展馆布展面积108平方米,设置廉政沙画、学规肃纪、以案说纪、悔泪当初、防微杜渐、花语廉心、廉政宣言等版块。通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植根于群众的民风、家风、家教等教育内容与党纪条规、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反面警示等教育内容有机融合,寓教于乐,富有浓郁地方特色和时代特征。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