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学习园地
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聚焦“两个做到” 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15:46:28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贴派驻监督工作实际,聚焦“两个做到”,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做到学有所获。积极参加市纪委监委及驻在部门组织的专题学习,坚持每周集中2个半天开展集体学习,注重加强自我学习,制定学习清单和活动计划,同时结合比赛测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学习效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派驻监督的有效途径,做到知行合一。

  做到学以致用。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优势,立足职能定位,认真督促驻在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同时,以切实解决好群众就业问题、办好民生实事为监督重点,对驻在部门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提升创贷扶持作用、推进失业保险政策落实等4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驻在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