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廉政漫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9 09:34:59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148-3  定价:20.00元  开本:32开  出版时间:2015年3月

  【内容简介】

  “奋斗鸡漫画系列丛书”已经出版多部,漫画形象——奋斗鸡得到读者的肯定,并多次在漫画作品评选中获奖。

  这部《廉政漫画》以奋斗鸡为廉政形象,共收录了150幅漫画。漫画形象逼真,体现出绘画者的高素养;内容丰富,基本囊括了反腐倡廉的各个领域;立场鲜明,针对性强,充满正能量。

  本书从内容到形象,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适合漫画爱好者欣赏,更适合广大党政干部学习使用,在欣赏漫画、愉悦精神的同时,可以从中获得启迪,更好地指导工作。

  【内容(节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