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党的十四大以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历次全会工作报告汇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0 09:06:47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181-0  作者:中央纪委办公厅、中央纪委研究室编  定价:39.00元  开本:32开  出版时间:2015年2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四大以来,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重要位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初步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国现阶段基本国情的有效开展反腐倡廉的路子。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抓紧建立健全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进一步坚持、完善和发展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工作方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高度,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明显。

  党的十四大以来,中央纪委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先后召开34次全会,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为了方便大家学习、查阅和掌握这期间中央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的内容,我们编辑了这个报告汇编本。同时,该书还收录了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二大、十三大的工作报告。

  【联系方式】

  本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负责总发行,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有售。

  联系电话:010—66537065,66560641,66560513

  传 真:010—66560935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