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贪权之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3 09:05:55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978-7-5174-0141-4  作者:万银峰、但晚生  定价:25.00元  开本:32开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内容简介】

  贪权才是最大的贪,权欲迷失才是官员仕途最可怕的陷阱。原本有才有为、有模有样的领导干部在迷恋权力光环、贪图财色之后,纷纷跌落,令人痛心。本书集中梳理了近些年来查处的贪权腐败案例,从中选取典型性案件10件,从攫取权力、玩弄权力、滥用权力等不同侧面,考察分析了贪权腐败的不同表现。全书以个案深度解析为研究重点,采用纪实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导致贪权腐败发生的人性弱点和制度根源,并在此基础上就不同问题提应对方法和策略。书中所选郑筱萸以权谋私、李堂堂拉票买官、李长河雇凶杀人等案例,资料详实,人物退变历程清晰,思想根源剖析深刻,可以给广大党员干部以警示和启迪。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