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新编党员培训手册(修订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3 09:09:02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M:978-7-80216-550-2  作者:彭劲松  定价:26.00元  开本:大32开  出版时间:2014年6月

  【内容简介】

  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本书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章为重点,全面介绍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基本内容。

  为了普及和加强党员基本知识教育,宣传党的历史经验和当前重大方针政策,我社特邀请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和基层从事党建工作的专家学者集体参与,编写了这套“新时期党员培训系列读物”。本丛书既着眼于为各级党组织提供方便实用的党务培训教材,又力求解答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感兴趣的一些思想理论和现实疑问。丛书的编写,力求准确、规范、全面,以党内法规和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为基础;力求简明通俗易懂,敢于接触前沿,面向现实;在体系结构和具体内容上不同于已经出版的常见党建教育读物,尽量体现创新意识。该丛书目前已出版两种,其余品种将陆续出版,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 基本信息

  ISBM:978-7-5174-0143-8 作者:彭汧 定价:18.00元 开本:大32开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 内容简介

  本书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围绕“入党为什么、怎么才能入党、入党干什么”,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应该把握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一般程序和工作内容等进行系统阐述,对入党必须掌握的基本理论知识、申请入党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重点阐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