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专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3 09:16:34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978-7-5174-0150-6  作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16.00元  开本:大32开  出版时间:2014年12月

  【内容简介】

  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腐败蔓延势头;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运行有效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传递出一系列反腐倡廉新信号。

  为帮助纪检监察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和学习全会精神,我们组织编写了本专辑。本书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会议文件、领导讲话等重要资料,第二部分收录了相关学习资料。本书内容丰富,资料性强,是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的权威学习辅导读物。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