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以爱之名——100封优秀廉洁书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4 08:56:20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978-7-5174-0108-7 作者:本书编委会 编 出版时间:2014年6月 定价:32.00

  【内容简介】

  一封家书抵万金。回首沧海,书信承载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血缘文化,维系着人间的至爱亲情,也记载着个人成长的轨迹与故事。

  2013年下半年,由苏州市纪委监察局、苏州市纪检监察学会组织,面向全国举行“书信嘱清廉”征稿。《以爱之名》从近千件征集收录的来稿中,选录了一百封优秀书信。有的为父母为刚晋升的子女敲响善意的警钟,提醒子女不可忘本;有的为妻子写给迷途的丈夫,希望丈夫可以迷途知返,勿以小礼而收之,在酿成大错之前悬崖勒马;有的为儿女写给已身在监狱的父亲,声泪俱下,控诉父亲曾经的罪行给家庭带来巨大的创伤……情长纸短,在一封封温声细语的叙述中,在一封封催人深思的感悟中,在一封封情思飞扬的文字中,洋溢着崇廉尚廉的氛围,充满了荡气回肠的力量。

  或许,在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今天,一封普通的书信已经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其中蕴含的温暖力量,以爱之名,历久弥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