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栀子花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7 09:20:43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978-7-5174-0077-6

  作者:王子君

  定价:28.00元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4年4月

  出版单位:中国方正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反腐小说,讲述了一个人成长、辉煌与堕落、毁灭的故事,揭示了美好的前途与亲情如何被腐败毁灭的严肃主题,呼唤掌权者坚守纯洁清廉品质,珍惜亲情与家庭,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荣誉与尊严,做一个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清官、廉官、好官。

  故事篇幅精炼、独具匠心、视角独特,富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并因其清新的风格、凝重的主题而散发出浓郁的栀子花般的气息,沁人心脾,感人肺腑。

  “布老虎”畅销书女作家王子君,继《白太阳》《我骗了谁》之后,倾情推出震撼心灵的反腐小说力作《栀子花殇》。

  【目 录】

  幕 启

  第一章 苦 难

  第二章 梦 想

  第三章 辉 煌

  第四章 蜕 变

  第五章 毁 灭

  第六章 忏 悔

  落 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