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苏联兴亡传——十月革命百年祭
来源:中国方正图书网  发布时间:2015-09-06 09:44:38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157-5  定价:150.00元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部当代纪实性文学作品,从独特的视角客观地全景式介绍了以苏联为代表的东欧社会主义体系由兴盛到衰亡的坎坷历史。书中所汇集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教育、外交等各个方面的情况,真实可信,部分史料属于首次公开。本书对于认识东欧剧变、苏联亡党亡国、国外共产党政权和组织改弦易辙,具有不可或缺的意义。

  本书借鉴了中国章回体小说的结构,在尊重历史真实的基础上,主要使用白描手法加以渲染,力求故事细节生动活泼,人物性格鲜明传神。全书凡100回,120万字,以人物活动时间为经、事件变化空间为纬组织安排材料,相关史实集中调配,以互见笔法彼此映衬补充;叙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前后照应;语言凝练,亦庄亦谐,风格新颖,雅俗共赏。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