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激励领导力——来自莎士比亚<亨利五世>的经典领导力启示
来源:中国方正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9-07 09:40:37  点击数:

  【基本信息】

  ISBN 978-7-5174-0207-7  定价:38.00元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作者:理查德·奥利弗  译者:张健、雷蕾

  【内容简介】

  《激励领导力》是英国著名戏剧导演、牛津大学客座教授理查德·奥利弗撰写的一部揭示领导力奥秘的力作。

  全书以莎翁名著《亨利五世》为蓝本,通过再现亨利五世凝聚下属士气、发挥领导才能以弱胜强的故事,解析了领导艺术的精髓,探讨了在领导团队的过程中如何处理好有形领导力与无形领导力、制订愿景与实现目标、内部阻力与外部挑战、扬长与避短等方面的关系。

  本书通过故事展开叙事,形式新颖,可读性强,语言通俗易懂,是一本雅俗共赏的管理学教材。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