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清风长留天地间
来源:宁波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9-10 09:16:44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作 者:中国浙江廉政小小说大奖赛组委会 编丛 书 出 版 社:宁波出版社ISBN:9787807432289出版时间:2008-08-01

  内容简介

  《清风长留天地间》是2008年宁波出版社出版的图书,由中国浙江廉政小小说大奖赛组委会编写。《清风长留天地间》是廉政小小说征文大赛的获奖作品结集,供相关读者阅读参考。浙江省,特别是宁波市的廉政文化建设,起步早,措施实,影响广,效果好。反对腐败,固然要靠制度的健全、法律的震慑,但社会舆论的监督、社会氛围的营造、人生荣辱的取舍、价值取向的定力,则是最为重要的文化力量。浙江省乃至宁波市在抓机制制度建设的同时,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其境界与眼光,都是令人钦佩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