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深度解读中国梦
来源:学习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9-15 08:53:10  点击数: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出版单位:学习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5-01

  图书简介

  为深化对中国梦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的领会把握,2013年以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发表理论文章近百篇,产生广泛社会影响。2014年5月份将其中有代表性的文章汇集成册,供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本书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写,内容丰富翔实,主要包括:危机反思、道路自信与中国梦、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五个指征、在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中实现中国梦等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