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来源:中共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9-17 09:34:38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第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出版日期] 2013-1

  [出版社] 中共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

  [作者] 林喆、刘春、李良、栋姜跃主讲

  内容简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21日至22日在京举行。全会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研究部署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第二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党同志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的部署,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全套讲座特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长期研究反腐败工作的知名专家,根据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实际,精心录制。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指导性,供各地各部门组织有关主题学习时选用。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