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
来源:人民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9-28 08:28:15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必须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坚持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凝聚深化改革的共识、注重深化改革的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各项改革;必须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把全社会的力量更好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 按照中央规定,人民出版社是专门负责此次全会文件读物的出版机构。根据中央对本次会议的宣传精神,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社推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辅导读本》权威学习读物。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辅导读本》是文件起草组编写的最为权威的辅导读本。收入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几十位部长的解读性文章,对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极为重要、独一无二的参考价值。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