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从严治党学习读本
来源:新华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10-12 08:39:49  点击数:

  对我们这样一个有八千六百多万党员、在十三亿多人口大国长期执政的党,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从严治党学习读本》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经典论述,精选新华社公开播发的新闻稿件,再编辑深加工,分类编排而成,分为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等篇章,通俗易懂,客观权威,适合广大党员干部参阅。

  本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经典论述,精选新华社公开播发的新闻稿件,再编辑深加工,分类编排而成,分为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 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等篇章,通俗易懂,客观权威,适合广大党员干部参阅。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