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图书馆
《永远吹冲锋号: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3-02-28 15:19:05  点击数: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读物《永远吹冲锋号: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一书,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该书在新华社公开播发的精品报道的基础上编纂而成,分为“反腐惩恶”“正风肃纪”“监督执纪”“自我革命”四章,并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书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充分彰显了我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坚强决心,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该书内容丰富,理论阐释权威规范,案例剖析条分缕析,并配有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资源,可作为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读物。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