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查处问题线索65件 党政纪处分52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3 09:44:20  点击数:

  我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问责工作。目前,已梳理出各类问题线索2485件,其中立行立改1539件,正在清理整改946件。

  我市按照全省明确的任务要求,坚持靶向精准、分类查找,严格落实台账管理,重点突出“清”与“问”,综合采取多种手段对症施治,做到解决措施到位、整治成果到位。同时,为进一步督促各级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集中自查突出问题,市专项行动督导组突出实地查访和一线督查,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对专项行动查实的明显问题,严格开展清理、问责和整改。截至目前,共查处“一问责八清理”问题线索65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2人,诫勉谈话、批评教育12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