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11-09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安徽省副省长陈树隆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11-08
    安徽省副省长陈树隆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张金(副县级)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10-26
    日前,经中共秦皇岛市委批准,中共秦皇岛市纪委对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张金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张金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大吃大喝;违反廉洁纪律,非法占有公款;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省国资委通报9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2016-10-25
    10月24日,省国资委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为更好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省国资委在会议上通报了近两年发生在系统内的9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这9起典型案例分别为:河北融投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严重违纪案;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敏严重违纪案;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波严重违纪案;开滦集团原副总经理蔡念庚严重违纪案;开滦集团原副总经理吴爱民严重违纪案;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公司原董事长王某某、原副总经理付某违纪案;河北省国有重点
  • 保定市政府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潘静苏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10-13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保定市政府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潘静苏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潘静苏违反政治纪律,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入私人会所;违反廉洁纪律,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加赌博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邯郸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丁英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10-08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邯郸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丁英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丁英辉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违规为其亲属调动工作并吃空饷;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衡水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严重违纪被给予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2016-10-08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衡水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刘全会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干预工程招投标。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波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9-28
    日前,省纪委对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波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白波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加赌博活动,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并涉嫌犯罪。
  •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姚中民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9-1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姚中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姚中民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党纪处分后,仍不思悔改,顶风违纪;违反组织纪律,不向组织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礼品,搞权色、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09-12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简历
  • 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廖天明被"双开"
    2016-09-09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原院长廖天明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廖天明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为他人解决行政编制;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非法占有,挥霍浪费公共财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 四川省内江市委原副书记周勇接受组织调查
    2016-09-09
    据四川省纪委消息:四川省内江市委原副书记周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周勇简历
  • 四川省内江市委原书记杨松柏接受组织调查
    2016-09-09
    据四川省纪委消息: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内江市委原书记杨松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杨松柏简历
  • 辽宁省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接受调查
    2016-09-05
    曹爱华简历曹爱华,女,汉族,1968年1月出生,祖籍辽宁庄河,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 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8-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保安毫无政治信仰,长期搞迷信活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问题上发表违背中央精神的言论,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频繁出入高档酒店及高消费娱乐场所;道德沦丧,大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亲属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 天津市给予3名局级领导干部党纪重处分
    2016-08-29
    据天津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炜等3名局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顶风违纪,违规参加公款宴请,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长期公车私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且在组织多次与其谈话核实问题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公款报销个人费用,为配偶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银行卡,挪用资金。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
  • 廊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孙宝水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8-26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廊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孙宝水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孙宝水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权为配偶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竹林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8-26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竹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竹林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8-25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李可君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职工录用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监督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设立小金库。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云峰接受组织调查
    2016-08-25
    郑云峰简历郑云峰,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福建南安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