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05-31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李云峰简历
  • 外交部原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张昆生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5-13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外交部原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兼礼宾司司长张昆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张昆生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收受礼品、礼金,搞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 省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部原调研员李德才等5人被开除党籍
    2016-04-12
    省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部原调研员李德才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 承德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苏爱国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2-03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承德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苏爱国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苏爱国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子在录干、提职等方面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衡水市政府原副市长张凤国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2-03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衡水市政府原副市长张凤国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张凤国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及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涉嫌犯罪。
  •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回学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2-01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回学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回学勇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规退还土地定金;违反生活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宽城县委原书记徐尚武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2-01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宽城县委原书记徐尚武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徐尚武违反组织纪律,采取不正当手段谋取职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徐尚武的行为已涉嫌犯罪。
  •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侯志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1-29
    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侯志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侯志宇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程序决定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干预政府土地规划。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衡水市委原书记陈贵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1-29
    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衡水市委原书记陈贵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陈贵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配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尚义县副县长邢登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1-22
    日前,市纪委对尚义县政府副县长邢登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邢登顺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将应由本人或亲属支付的费用在下属单位报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土地、建筑工程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01-09
    日前,市纪委对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斌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介绍工程,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介绍工程,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省环保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李葆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1-08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环保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李葆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李葆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并已涉嫌犯罪。
  • 省交通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晓东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1-08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交通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晓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潘晓东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挪用公款,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挪用公款问题涉嫌犯罪。
  • 石家庄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郝东恒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1-08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石家庄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郝东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郝东恒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原副局长、 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原政委刘军臣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
    2015-12-30
    经查,刘军臣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和其他公司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礼品。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刘军臣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但他严重违反廉洁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特别恶劣、情节特别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察厅研究决定,给予刘军臣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
  • 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5-12-30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常小兵简历:
  • 巨鹿县委原书记王志伟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5-12-16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巨鹿县委原书记王志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志伟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采取不正当手段谋取职位;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采取不正当手段谋取职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